close

說起豬肉湯飯,很多人會立刻想起釜山。但身在首爾總會有突然想吃豬肉湯飯的時候,蚊子最近去了一家值得推薦給大家的豬肉湯飯店 - 엄용백 돼지국밥。


這家店位於仁寺洞,從鐘閣站3號出口出來第一個街口拐進去,直走到可以往右拐的路口往右拐,再直走一會兒就到了。


那天,我跟朋友在附近辦完事情後突然想吃湯飯,於是在網絡上找到了它。我們11點左右到達餐廳,發現他們11點半才營業,職員便讓我們先登記,然後坐在外面的小庭院等待。雖然有點冷,但進去之後覺得還是值得的!!
 

我們因為先登記,所以是那天的第一桌客人。幸好我們早到了,因為餐廳一開門就客滿,而且在外面等位子的人也不少。那天沒有遊客,看起來都是附近的上班族,本地人也如此捧場,證明真的很有水準吧?
 

我很喜歡這家餐廳的格調,他們的服務讓我感覺走進了高級餐廳(抱歉……一開始沒打算發文,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T.T)。店員一開門就很有系統的把一組組已登記的客人帶到餐廳裡,而且因為早在登記時選好菜單,所以坐下來沒多久就上菜了,職員還很貼心的建議我們可以加一些調味料拌著吃呢,加分!!



朋友跟我分別點了釜山豬肉湯飯(부산식 돼지국밥)和密陽豬肉湯飯(밀양식 돼지국밥)。釜山式的湯比較清,密陽式的則偏米白色,比較濃郁(我喜歡^^)。之前每次去釜山都會至少安排一餐豬肉湯飯,在首爾卻一直找不到可以媲美釜山的店,但今天終於找到了!!!開心~~~ 大家有時間的話也去嚐嚐吧!(釜山好像也有一家喔~)

地址:

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3길 20

首爾鐘路區仁寺洞3街20號


菜單:
돼지수육 蒸豬肉 (中/大)  KRW 29000/39000
오소리감투 추가 追加豬肚  KRW 6000
부산식 돼지국밥 釜山豬肉湯飯 (普通/極尚극상)  KRW 8500/10000
밀양식 돼지국밥 密陽豬肉湯飯 (普通/極尚극상)  KRW 8500/10000
燒酒/啤酒/米酒  KRW 4000
汽水 KRW 2000

arrow
arrow

    LAZY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