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我說的都是假的,只是我做的一個夢,請不要相信,不要聯想到任何現實中存在的人,純粹我自己CP腦說夢話胡說八道,不愛請繞道,謝謝!^^
 
 

最近我迷上了一隻小獅子和一隻大兔子,但我迷上的不是小獅子或者大兔子本身(當然他們都十分優秀^^),而是一個小獅子和大兔子相愛的故事。

 
看著小獅子和大兔子美好的感情,不分場合、不分晝夜地明裡暗裡放閃,我只想大呼一句:我想談戀愛了!
 
這段日子以來,我沉醉在小獅子和大兔子的愛情故事中不能自拔,終於體會到甚麼叫「愛上了別人的愛情」。入門九學、經典十六學、謎之愛心痣、理想生活油畫、中國馳名雙標、重慶變臉、聞機色變、牠不會你更會、不禁你、剎車皮、和小蘋果比可愛、大兔子撒嬌、小獅子愛你x3、小獅子沒有杯之瘦身綠茶、寵到沒有手系列、屋簷上的喉結、頭髮需要順、不卑不亢理想型、見面會謎之緊張結巴、碰手當機偷笑、負距離接觸不躲開、冰冷的恨意等等等等數之不盡的名場面,我快倒背如流了。(最近還有彩虹鞋和雪糕鞋再次把我鎚到坑底,你們怎麼能這麼甜 >v<)
 
當然還有微博卡點傳情和字裡畫間的明示暗示,雖然有些我覺得是果子/土匪過份解讀了,但很多時候真的是眼瞎的都能看到他們的故意,如果這些都不是人為的,我會覺得有點害怕。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讓每位果子/土匪都想跟他們「共情」的小獅子和大兔子的親朋好友。他們的言談舉止無不告訴我們,他們知道很多,但就是不告訴你。
 
- 請解釋為甚麼有人不小心撞到大兔子,卻要跟小獅子打招呼。
- 請解釋為甚麼某小朋友說小獅子很漂亮時,有人會對著大兔子所在的嘉賓席打眼色。
- 請解釋為甚麼有人覺得稱讚小獅子的話應該由大兔子來說。
- 請解釋小獅子為甚麼能從「已到年齡談戀愛」,逆生長成「還太小應以事業為重」。
- 請解釋為甚麼當大兔子一臉緊張地走向不小心受傷的小獅子身邊時,有人要把小獅子拉到一旁。
- 請解釋為甚麼遊戲裡這麽多對手,有人偏偏總是跑到小獅子和大兔子中間把他們隔開,我們懷疑有人收到了導演的秘密任務卡。
- 請解釋為甚麼有人會稱大兔子為「婦女之友」,大兔子又為甚麼會因為一句「你是漂亮」而不好意思到紅了兔耳。
 
最近還有小獅子的騎車兄弟和滑板朋友也成為了「想要共情系列」的人選之一。
 
當事人曖昧互動可以解釋為商業操作、保持熱度,但當他們身邊的人也附和起哄,那就別再懷疑了,衷心祝福吧!
 
而昨天晚上,我為大兔子最近發佈的「釣月亮」手繪哭了。一份感情太美好,原來真的會讓人流淚。
 
一開始,我以為他畫的是自己最近的處境和心情,但看過專業的果子/土匪分析後,我才發現他畫的是一腔深情ㅠㅠ。
 
首先這幅畫的發佈日期是大兔子關注小獅子的兩周年紀念日,然後在右邊一顆星星的光線中有隱藏訊息,星星的光暈還是愛心形狀的。本以為這已經夠甜了,沒想到重點卻在整幅畫中最顯眼的月亮上,他把自己和小獅子直接放在月亮裡了,但我居然沒留意到(我要去寒潭洞面壁和補課十三載ㅠㅠ)。
 
不要跟我說這只是果子/土匪想太多,一個想太多是巧合,這三個想太多同一時間出現在喜歡以畫傳情的大兔子筆下,就不是巧合了。說我們想太多的,會不會其實是你想得太少了?而且原來大兔子已經不是第一次憑畫寄意了,據說以前的「小王子披風」也不是一件普通的披風。。。
 
真的是沒有最甜只有更甜,大兔子真的很勇敢無畏!果然是「獅子錘進門,深瘟靠兔子」,我甜到快蛀牙了,你們就好好過吧~~
 
雖然我覺得自己一把年紀還這麽瘋狂有點不好意思,明明近年追星的熱情已經減退到近乎佛系,但我被他們這份美好的愛深深感動了。我這次追的不是星,而是一份不問世俗的感情。
 
以前我很少聽同人曲,但因為小獅子和大兔子我聽了很多,才發現飯圈真的是人才輩出,分分鐘比專業的更專業,而且因為心中有著相同的期盼,所以還多了一分共鳴。
 
很喜歡<真相是真>裡的幾句歌詞: 
 
承諾只去有對方的前程似錦
 
我也想把愛宣之於口  也時常對未來心懷僥倖
希望能得世界允許  坦蕩一次喊他姓名  再說愛意
 
我們曾在高朋滿座中  將隱晦愛意說到最盡興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萬人歡呼甚麼我不關心
 
這樣的深情和浪漫,是我不願從這個夢裡醒來的原因。
 
但我最愛的一首同人曲是<年少有為的男孩>。
 
整首歌真的很溫暖,首先創作者用了小獅子和大兔子曾經用來形容過對方的歌曲<男孩>和<年少有為>來命名這首歌,然後把他們的經歷和說過的話都變成了歌詞:滑雪約定、花田初見、一起演戲、片場打鬧、商業互捧、雙人機場、一起成名、同台演出、生日祝福、95天選、大兔子畫畫、小獅子騎車、浪漫等待、來日方長等每一位果子/土匪聽到都會會心一笑的場面,在三分多鐘的歌裡一一出現了,我十分佩服填詞的挽螢大神,果然是真愛無誤!
 
愛是視線無法離開  是裝作玩笑的崇拜
 
這兩句歌詞讓我現在重看那比命還長的300G花絮時,表示嘴角已裂到太陽穴,再也下不來了。果子/土匪都知道在小獅子變斜視、粉絲再也拍不到他的正面這件事上,大兔子沒有一條兔毛是無辜的,哈哈~~~ 我們懂,我們都懂,你們繼續鬧、繼續打吧。
 
男孩畫稿上的留白  名為最浪漫的等待
主角正從六公里外駛來  車身貼畫由他填塗色彩
 
這是一個十分和諧的畫面。大兔子靜靜等待,小獅子急著趕來,而且願意將自己最心愛的大摩托交到大兔子手上,讓他盡情塗畫。雖然只是一個虛構情節,卻美好得讓人淚目。這一靜一動,從來就是他們的形象。大兔子愛畫畫、唱歌,會做飯、補衣服、織毛衣,活成了自己心目中「溫婉居家」的理想型;小獅子愛跳舞、騎大摩托、滑滑板、拼Lego,還會殺黃瓜、手撕生雞和燒廚房,這不就是配一臉的組合嗎?(看小獅子做口水雞的那一期綜藝,我笑到快斷氣了>v< 連大摩托也能降服的小獅子,居然對一隻雞束手無策,哈哈哈哈哈~~~)
 
男孩們年少有為時相愛
旁人不用猜  且看未來
 
的確,保護他們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妄言、不打擾,但他們這麽甜又怎麼忍得住不猜呢 >v< (果子/土匪的名言:但凡你們倆收斂一點,我們也不會磕成這樣~)
 
以前我也不喜歡看同人小說,因為總覺得用真人的名字代入小說角色有點怪怪的,但最近我看得有點多。小獅子和大兔子現階段不可能表現得太明顯,甚至之前為了避嫌解綁用力過猛演成了絕交(哈哈~),可憐的果子/土匪唯有靠這些虛構的故事來緩解內心的澎湃ㅠㅠ
 
而且同人文的世界裡也真的是臥虎藏龍,不乏文筆好、行文流暢得像專業作家的作者,有幾篇更是讓我看得涕淚縱橫。
 
而第一篇讓我覺得寫得非常有意境的同人文是<從斯塔萬格與你度過深冬>,也是它讓我深陷同人文的魅力之中。
 
文中有一句寫得特別好,它說:感情這回事,我們不是在尋找一個人去共度餘生,而是出於愛才產生想要走下去的念頭。
 
這句話,是一記當頭棒喝。它道出了愛情該有的模樣,卻也讓我看到了自己一路抱著走來的想法錯得多離譜。年紀不小了,著急了,總有忘了愛與心動是不可分割的時候,但幸好現在想起來也不算太晚。
 
這段時間看著小獅子和大兔子無數真假難辨的傳聞和材料,我收穫了很多感動。
 
在這一場讓我為之瘋狂的夢境中,最令我感動的一句話是:他不喜歡男的,他只喜歡他,而剛好他們同一個性別而已。
 
這樣的喜歡是珍貴的。多少人為愛而愛,為了不想落單而隨便找一個人來陪,倒頭來發現和不愛的人在一起不會比自己一個人更幸福。但小獅子和大兔子卻可以為了一份喜歡,即使明知道這條路並不容易走,也甘願為愛勇敢前行。
 
同時,這段時間裡我也想了很多,到底我在找的是一個甚麼樣的人呢?
 
他們的甜蜜讓我知道,我需要的原來是一份非我不可,也非他不可的感情,不為愛而愛,不為怕孤獨而尋陪伴。
 
「因為愛,所以在一起了。」 這是我渴望終有一天能說出口的話。寥寥數字,卻世間難尋。
 
世界奇奇怪怪,但願小獅子和大兔子永遠可可愛愛,做自己想做的,活自己想活的人生。
 
假如有天世界對你們充滿敵意,別忘了我們一班果子/土匪會永遠站在你們身旁,陪你們一條獨木橋走到黑!!!
 
小獅子、大兔子,你們一定要好好的!期待終有一天我們能見證你們坦坦蕩蕩地並肩於雪山之巔 ♡. 
 
P.S. 最近大兔子遇到了一點麻煩,但正義只會遲到,不會缺席,雨過一定會天晴的!而小獅子搖身一變成為了成熟穩重、乖巧聽話的廣告代言機器。我們都知道你養家不容易,好好營業,好好照顧大兔子。來日方長,未來可期!^^
 
2020/09更新:
大兔子重新活潑起來了,真的感動到想哭ㅠㅠ 之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小獅子變身索隆是甚麼意思? 大兔子以前說過他想成為路飛......
還有大兔子小獅子傻傻分不清的機場照是怎麼回事>v<
好好好,我真的甚麼都不知道,小獅子繼續吃辣鍋,大兔子繼續沾麻醬吧,我先去忙了^^
 
2020/10更新:
大兔子生日這個重要的日子怎能不更新!!!小獅子真的很勇敢,不能公開祝福,他就換個方式明目張膽的放閃!小獅子居然在大兔子29歲生日那天公然戴上了29號頭盔來練習大摩托!!!更錘的是隔天又換回了平常的46號頭盔,他就是在告訴大家他是故意換的,而且只換一天。至於為甚麼要換?又為甚麼要在大兔子生日那天換?我甚麼都不敢說,甚麼都不敢問XD
當然,大兔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弄了一幅和小獅子生日時風格一模一樣的祝賀圖就算了,為甚麼還要畫一幅碰巧有9+7+8+5個燈泡的畫?8+8+8+5不好嗎?或者6+10+6+7也可以啊!看來9785一定沒有特別的意思。
還有大兔子的工作室和小獅子的宣發室是同一個班底的嗎?為甚麼生日文案會互相呼應?看來平常兩組人沒有少聯誼,一定是。
「自在如風,無畏去愛」說得好,說得真好!!!
 
2020/12/20 更新:
獅兔同框了,獅兔同框了,獅兔同框了!!!忍不住互相偷看的眼睛,看到王八燈牌忍不住的微笑,王八真的是提早過年了!!!!!!一片紅海和最熱烈的歡呼聲讓我看得有點鼻酸,但一拉遠鏡看到王八們的燈牌又很想笑,不但有「抄手河粉3+2」,連「老肖八點半跑不跑」都舉出來了,龜龜們太會了,這氣氛太美好了,我太愛這交通燈般的紅黃綠了!2021年一定會更好的!主持人唸燈牌唸的好:新年快樂,來日方長♡. !!!!!!
 
2021/01/01 更新:
我又來了!昨晚的跨年晚會!!!
獅子兔子的狀態真的是無敵好,完美演繹了「合則天下無雙,分則各自為王」!
然後既然二位狀態大勇,撒糖自然不手軟,這次龜龜們又過年了(這次是真過年XD)!
 
來,我們走一次!
 
首先大兔子唱的<相愛後動物感傷>,歌詞把我再一次錘死了ㅠㅠ
 
先愛吧 霸佔一副肩膀 擋掉一點遺憾 
先愛吧 啃噬一雙翅膀 多熬過一季黑暗 
先愛吧 動物不都這樣 一旦欲求不滿 
先愛吧 之後感傷 之後再算
 
超high的一首歌,我卻聽得淚目了......
獅兔一定會一直好好的,一直愛一直愛,永遠不會感傷......
黑夜已經過去了,等待他們的一定是美好的未來!!!
 
還有<野子>,我們都知道這一年大兔子過得有多不容易,我們看著都心疼,他應該更難過吧?但在這個給了他無數傷害的2020年的最後一天,他把自己的堅強都唱出來了,每一句都是他迎風不畏,不向惡勢力低頭的倔強,給了現場的一片紅海(當然還有冒著生命危險混進紅海裡的黃龜XD)一份最好的新年禮物!
 
倒數時刻一個個慰問的擁抱,真的讓人看得鼻酸,他挺過來了,大家都知道他委屈,他也憑自己的力量一步步回到了舞台上,希望2021年以及之後的每一年能好好補償他吧♡♡♡
 
說完了大兔子,怎能少得了小獅子呢?
他火力全開的舞台,只有三個字能形容:超級帥!!!我從來都不太懂得欣賞rap,但獅子的rap就是帥氣,就是讓人挪不開眼睛!!!
前有因為獅子去留意街舞,現在要往饒舌界進發了嗎?這簡直是越活越年輕的節奏。。。(我明明是抒情派的啊~)
我的媽呀,這小獅子果然是天生屬於舞台的!與前輩合作的表演氣勢十足,個人的表演更是霸氣!
我們永遠不退讓!!!
對的,你們不應該,也不需要在惡人和世俗面前有所退讓,龜龜會拼盡全力守護你們的!!!
不管是以前的<無感>還是這首新歌<我的世界守則>,我都很喜歡獅子填的詞,也許沒有華麗的文字,但每個字都表現出他對這個世界的不妥協,還有無懼無畏愛自己所愛的真性情,是有點任性,但卻活出了很多人的夢想,而他也用行動證明了這種心態也是可以成功的,不隨波逐流,將熱愛做到極致,這比外表的帥氣更有魅力,而且是無可取代的魅力。
 
嘿嘿嘿~~一紅一綠的咪,綠的上面還有專屬設計師為他量身訂做的卡通黑豹跟日期,那個日期肯定不簡單~~~
然後獅子的鞋,是和兔子同名的系列喔,只是巧合,絕對只是巧合~
還有衣服,一金一銀的,一模一樣的才叫情侶裝嗎?暗戳戳的配合才最窩心啊~~~
你以為情侶裝就完事了?還有情侶手勢隔空呼應呢,萬千紅海綠海和黃龜都不及一顆最耀眼的星星吧,我們懂,我們都懂♡.
還有兔子的舞技真的感覺進步了不少,還跳出了獅子的風格,果然有私教是不一樣的啊~~~
他們明明在不同的舞台上,我怎麼就有一種他們同台的感覺呢?這「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絕世神功,他們是練到第幾層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獅子幫兔子和了音!!!別跟我說不是,反正我信了!!!!!!這是變相同台了吧?這意義重大的舞台就算我不能親身陪著你,也要用聲音替你打氣!!!!!!啊~我磕瘋了!!!獅子真的太會了ㅠㅠ
 
2021/01/02 更新:
幹嘛更得這麽頻繁?當然是有原因的啊!
獅兔徹底放飛了自我,公然向對方喊話秀恩愛♡.
兔子:「好好吃飯~」
獅子:「你也是~」
!!!!!!!!!!!!!!!
要是你硬要說獅子新歌封面上的手指不是兔子的,我忍!
你硬要說替兔子唱和音的不是獅子,我也忍!
但要是你跟我說那「東三」「西三」「你也是」還有鵝叫不是獅子的聲音,這簡直是在侮辱我吧?
我每天追著獅兔戀愛日記追了一年,九學、十六學,還有幾百GB陳總花絮都能倒背如流了,如果說還認不出他們倆的聲音可能嗎?
反正我說兔子工作室放出來的那段影片,獅子要不就在現場,要不就是開著視訊和兔子一起錄,不接受反駁!!!
好甜啊,龜龜們這樣天天被灌糖,都快高血糖了,但好幸福,怎麼辦?
愛就是這樣,沒辦法,灌吧,繼續灌,別讓他停下!!!
 
2021/01/04 更新:
方圓眉毛!!!獅子專屬稱呼!!!
還有獅子那會定型的鞋帶!!!
媽呀,能讓我回回氣嗎?太甜了!太浪漫了!
王八都是寶藏,都有八倍鏡,敬佩!
(昨天又看了一次專業龜的和音分析影片,現在滿腦子都是「霸佔」,有毒啊啊啊啊啊啊~)
 
2021/03/18
在0318這美好的日子,我的博肖棉花娃娃終於完成了,十指不沾陽春水的我當起了繡娘,我媽大概以為我中邪了吧XD 縫娃不難,但繡表情真的有夠崩潰的,但我早買了娃娃衣服逼迫自己不能半途而廢,完成的那一刻我感覺自己當媽了T.T
 
 
其實之前我還鈎了忘羨,但跟棉花娃娃比起來真的是小兒科^_^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忘羨棉花娃娃,但我想我要先休養一下再動手。。。
 
最近好多糖喔,舊糖也能新磕,假料真的不保假,哈哈,龜龜很幸福^^小獅子真的錘得夠狠的,跟大兔子的緋聞都傳幾年了 也不見他澄清甚麼,跟其他人傳了不到一天就急著撇清關係,好的 ,可以磕錯方向但不能磕錯對象嘛,龜龜懂,龜龜都懂。
 
2021/06/01
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 這兩天磕糖磕瘋了T.T
先是兔子凌晨不睡覺跑海邊和獅子隔空玩泡泡,然後又公開拿了紅話筒,還有史以來第一次挑染了和獅子一樣的藍髮。我的媽呀,他們真的是浪漫到了極致♡. 還有嗎?當然有!兔子的伴舞和之前獅子的伴舞的服飾,一個X一個Y是想甜死人嗎?再來就是獅子的official不如乾脆替他們官宣好了,23.8歲是甚麼嘛>v< 啊啊啊~~~獅子居然還明目張膽的po兔子的照片,好的,我們很懂事的認出來了♡. 是甚麼讓一直強調自己是酷蓋的獅子堅持過6.1兒童節呢?他到底是誰的小朋友啊?哈哈哈,official還直接把頭像換了獅子的童年照,好樣的,說好的萬物皆酷呢?其實我真的懷疑那些小紅小綠假料要不是他們本人寫的,就是他們授權放出來的,甚麼你酷我就可愛,這不就說來就來了嗎?在假料不再保假的年代,龜們對於假料從來都抱尊敬的態度,有的甚至已經佛系到只要你不衝動官宣,想怎麼舞就怎麼舞吧,我們躺著磕糖,有甚麼是一句「好朋友」不能解釋的?博肖真的有毒,我已無藥可救,放棄治療吧。難怪最近我電視劇都看不進去,他們的比偶像劇還浪漫,我還看劇幹嘛,再次直接平躺坑底算了XD
還是那句,獅兔真的要好好過,永遠這麽幸福浪漫吧!這糖我是可以磕一輩子的!!!
 
2021/06/14
前兩天的青島試吃素材!!!大兔子太敢了,小獅子心裡開花了吧?內容是大兔子試吃青島美食,看到一杯炸蠍子的時候一臉嫌棄的說:「這誰買的誰吃
啊~」,然後旁邊的工作人員清楚的說了一句:「給王一啵吃。」(緊接著還有一句「給他老公吃」,但這老公確實沒有指名道姓,暫且放過,但我內心已翻滾,不許反駁><),就算變了聲還是很清楚,這是大兔子工作室放出來的素材,大兔子不會沒看過,但就這樣放出來了,磕死龜啦~ 最要命的是大兔子聽到那一句後的表情,低頭害羞腼腆甜笑,你有想過大家最近每天被你們輪流按頭磕糖的感受嗎?有關心過我們的健康嗎?我的媽呀,我以為這已經夠甜了,原來還有更甜和更更更甜的T.T
話說最近大兔子替代言的啤酒設計了一個標誌,那個標誌正面看是大兔子的名字,反過來是小獅子的名字,會設計就能這樣任性嗎?我也想要這樣的藝術生浪漫,除了名字還有他們專屬的唇下痣和眉間痣,更妙的是那一點除了可以看成是一顆痣外,還可以是滑板的輪子,一看就知道大兔子會滑滑板啊,一群大驚小怪的人類~
還有一下大錘其實不是最近的事了,但就是這兩天才被證實。話說小獅子在春晚的時候被問到喜歡吃的家鄉菜,他想也沒想就回了可樂雞翅,大家都笑他這道菜很不家鄉,純粹衝口而出自己喜歡的菜罷了,那時候龜們隱約嗅到愛情甜蜜的味道,懷疑大兔子沒少餵小獅子吃可樂雞翅,只是苦無證據只能被唯粉笑話磕過頭。可是,事隔幾個月,正主終究為我們平反了,大兔子還深陷輿論風波的時候,曾經錄製過一個綜藝節目,可惜最後電視台不堪壓力把大兔子的鏡頭全部剪掉了,近日被剪掉的內容被公開了,大兔子在節目裡煮了一道菜,正是可。樂。雞。翅!!!
兩個人相愛到甚麼程度,才能無時無刻的讓其他人在自己的身上看到另一個人的影子,還引以為傲?在他們身上,我們不求甚麼驚世駭俗的愛的宣言,只希望從他們不吝分享的甜蜜中知道他們一切安好。這麽美好的感情,真的希望不要敗給那5分世俗,也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相愛、幸福下去。
 
2021/08/04
發生甚麼事了?今天2026年了嗎?他!們!官!宣!了!!!!!!
他們的代言產品(以下簡稱金主爸爸)昨天聯合在互相呼應,這是商務代官宣嗎?
兔子代言的Roseonly說「我的星球,等待你的空投」,然後出了Roseonly♡和平精英的標語在廣告裡。
<和平精英> 是獅子代言的遊戲,而遊戲的主題曲就是由獅子主唱的<空投計劃>!!!
媽啊!日前獅子在遊戲裡面選的造型跟Roseonly新產品的造型如出一轍!我不行了,磕暈了~~~
你以為就這樣?不止呢!<和平精英>說「小王子的星球因玫瑰的降落而重獲光彩,我們也因彼此相遇而不再孤單」,然後Roseonly說「有一種浪漫,是在遊戲裡為你遮擋槍林彈雨,在生活裡,給你堅定的愛與守護」,真的好浪漫啊啊啊啊啊~~~~
你以為只有兩個金主爸爸瘋了?不是,是集體瘋了。獅子代言的植村秀出了愛心痣和紅髮帶WIFI,還寫了「是夏日限定,也是來日方長」、然後兔子代言的開小灶也說了「你是夏日限定,也是來日方長」、Zenith手錶說「各自精彩,互相成就」、蒙牛直接開了一輛宣傳車把「並肩於雪山之巔」打在屏幕上、陌森眼鏡出了一張滑板主題的宣傳照!!!!!!這場盛大的商業聯姻也太有儀式感了吧?我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他們不能公開沒關係,爸爸們替他們把愛意說到最盡興ㅠㅠ
 
2021/08/05
小獅子,生日快樂!!!24歲的小獅子要繼續和大兔子好好過、好好愛喔~ 龜龜不怕胖的,等你們繼續灌糖♡.
 
2021/09/25
好樣的,讓你們灌糖還真的不斷灌,不枉我們這麽愛你們 XD 這鞋帶一邊外露一邊藏起來是2021秋冬流行嗎?不然為甚麼兩大頂流都這樣綁?
還有!小獅子出道7周年的紀念視頻,那個看似隨機出現的字,為甚麼偏偏是「戰」呢?中國漢字那麽多,偏選些讓龜不得不磕的,那句話說得好,有些事情小獅子不反駁,就代表是真的。他知道自己是「橫店鷹眼」,相信不會不知道「橫店近視眼」,果園都不知道幾級的他會不知道龜們一天到晚磕甚麼嗎?然後我們看看小獅子的回應是甚麼?發聲明否認?他沒有。發律師信告龜造謠?他也沒有。他甚至向著我們磕的方向發糖,深怕我們磕錯了,我說整個果園中CP腦最厲害的是正主自己吧?也不知道有多少假料和磕糖方法是他們自己用小號發的,簡直是按著我們的頭來灌。最近最錘我的除了鞋帶學,還有兩人同城10天一個帖子都沒有,一分開就開始發帖,還是發剩飯帖,只能說是我們不配。然後大兔子同城前肉眼可見的憔悴感,怎麼同城後的第一個品牌活動就完全變了個人似的?不但眼睛亮亮的,還重現了久違的那種甜甜的笑容(說真的,自從227之後,我總覺得他的笑容不一樣了ㅠㅠ),一句話就是容光煥發,果然愛情很滋潤嘛 >v< 還是那句,我不需要驚世駭俗的愛的宣言,只需要這些小小的點滴讓我們知道他們過得好好的就足夠了,來日方長,不急於一時♡.
 
2022/3/17
很久沒有更新不代表沒糖喔,是嗑到字也不會寫的程度了吧,又或者是糖吃多了,不再少見多怪,我們龜龜可是已經被寵壞了 >v< 
最近,兔子的電視劇壓了三年終於播了,是真的播了,沒有再臨門一腳被抽掉,感動!更感動的是兔子發了一張舊照片,照片裡隱隱約約看到他左耳上戴了一隻耳夾,對上了獅子買耳夾給兔子的假料!!!之前還笑買了也沒用,看,人家就是秀啊 >v< 眾所周知兔沒穿耳洞平日也不戴耳飾,怎麼突然就戴了呢?與獅子賽車奪冠不能現場祝賀有關係嗎?嗚嗚嗚,狗糧好好吃 XD
還有,這越來越獅化的兔真的讓人無話可說,已經到了不看旁邊工作人員分不清二位的程度了,這夫夫相真的不是說說而已,好令人羨慕的神仙愛情啊T.T
估計看完了兔的電視劇可以寫一下感想,白袍兔好帥,就是有點太瘦了,但帥哥胖瘦都是帥,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只能說獅子真的是太幸福了,除了每天照鏡子都會被帥到,身邊還有一隻帥兔子,這些機會真的是只留給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的他倆啊XD
之前小獅子的幾部電視劇我都很抱歉的沒有堅持看到最後一集,但這次應該可以完成任務,感覺劇情不會很拖沓。
但真的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獅子和兔子在一起的和諧感和磁場真的是對象限定,看他們在其他劇組的花絮都會覺得少了阿令時的自在,叭叭叭講個不停的小獅子再沒有過,和別人打架鬥嘴的大兔子也再沒有過,更遑論Nike大戰Adidas和九學的經典場面了。他們哪怕在其他任何一個劇組跟其他任何一個演員能有這樣不符合他們人設的表現,我也不至於在坑底建別墅啊♡.
 
2022/5/30
其實...我真的覺得「微笑氣泡」和「生氣啵啵」兩個品牌就是情侶檔的意思!!!這麽相配的名字,給我磕起來!!!大兔子在他那罐微笑氣泡上面的愛心旁邊加了自己的防偽標「痣」... OK! 收到了,整個龜界都知道愛心痣是小獅子送你的,不用再宣示主權了 XD 
你以為只有大兔子放錘嗎?你第一天混龜界?小獅子轉頭去新電影開機那甜笑,瞎眼都知道他心情好到爆,而那甜笑甚麼時候會出現?都是有大兔子的場合,或者與大兔子同城神隱數天後才能得見,所以大兔子是多大容量的充電寶才能把小獅子充得如此春風得意啊?
之前520的時候阿令裡扮演叔父的演員發了紅綠愛心痣,外加中間有一輛移動中的車,是在磕坐13個小時車去趕一場核酸這個料嗎?
據假料說,小獅子某戲殺青後趕赴大兔子的片場,還在那邊用同一個電話做了一次核酸檢測。嗯,肯定是那邊的檢測比較準確啦,碰巧大兔子在附近,又碰巧小獅子忘了帶手機,一場前同事也是可以互相幫助一下的。
 
2022/7/6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1997年的電影!<我愛的男人>!同款泳池照!肌肉兔越來越放飛自我了喔~ 粉紅獅又去跳舞了,期待這次又會跟哪位大神合作學新動作 >v< 跟大兔子的仙俠大虐戲一樣期待♡. 兩個工作室放一樣後製效果的影片是甚麼甜蜜操作?都知道你們共用一個工作室省錢,但工作人員也太懶了吧 XD 生活很苦,但至少還有獅兔的一點甜,感覺還可以撐下去。
 
2022/8/25
豬的跳舞節目真的很出彩很專業很好看,還有警官豬也很帥,劇情比想像的要緊湊,至少我沒有快進過,也緊貼節奏在追。仙兔甚麼時候出來呢,好期待他的古裝啊~~~
最近兩隻小情侶可是錘得哐哐響,該紅的兔不穿紅的穿藍綠系,該綠的獅子豬卻從頭紅到腳,連鞋底都要秀給我們看是紅的,氣得唯粉把他整個人P綠了,豬果然還是疼隨自己姓的八啊 XDDD
本來以為粉紅豬已經錘得眼都直了,沒想到還有木槿花這一大錘,糖餵得龜都不會反應了,兔子這邊廂跟代言品牌推出了共同設計的木槿花系列,還在活動上戴了木槿花胸針,粉紅豬那邊廂一個轉身盲露出了一大片木槿圖案在背後,木槿是今季潮流嗎?還有八找到豬那粉紅木槿衣服是上年的出品,就是寧願穿過時的款上最潮的節目也要和你秀的意思嗎?嗚嗚嗚,這甚麼絕美的愛情啊~~~~T.T
 
2022/11/23
大兔子...大兔子...大兔子衝浪了!!!還是在小獅子之前拍過衝浪綜藝和用水上摩托畫過愛心痣的那片海上衝!!!!!!大兔子真的明示得越來越明顯了。天大地大,可以衝浪的地方何其多啊,但凡他去別的地方衝都可以完美避嫌,但他偏要往最容易讓龜磕到醉生夢死的地方衝,看來他真的沒想過要隱瞞甚麼,其實他不怕我們想太多,就怕我們想得太少了吧?上一次他只放了一段路過那片海附近的影片,便有龜用八倍鏡認出了片中的路牌,是小獅子衝浪和畫水上愛心痣的地方,引起龜們狂呼甜蜜。別跟我說他從不看留言,就算他真的沒看,他的工作室也不可能不看,但明知道一個路牌已經可以讓龜腦補寫一本小說,還要繼續明目張膽的把衝浪的片段放出來,說這不是故意的誰信呢? 嘻嘻。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啊,喜歡那份純粹,喜歡那份浪漫。當然他們的事情絕大多數都是被龜們加了很多濾鏡美化了,但是憑著他們在300GB花絮內看對方看得移不開眼睛的深情,還有那只向對方表露真性情的直白,都讓我覺得即使他們的相處不如無數的同人小說般驚天動地,但也一定是能抵過柴米油鹽的細水長流。人一生難得遇到靈魂契合、彼此在乎的人,還要一起從無名小卒走到了很多人望塵莫及的高度,不管是怎麼樣的情誼都令人羨慕。繼續好好過、好好愛吧,看他們偶爾發的糖,真的能讓人心情變好呢!
 
2023/4/4
如果那不是假料,那真的是比電視劇還浪漫的情節。
話說兔子被欺負的期間,本來有一個雜誌專訪的機會,明明照片都拍好了,訪問也做好了,卻被有心人偷步把材料提前曝光,導致最後整篇專訪只能作廢。
話說那個有心人把兔子的專訪截下來,是為了穿同一品牌的衣服登上另一本雜誌封面,可霸氣的是小獅子不忿兔子被欺負,果斷把有心人的那期雜誌封面搶過來,還高調在自己的社交帳號宣佈那一期的封面是本獅子。大家都說小獅子人從來不在社交媒體上官宣雜誌封面的,唯獨那一次例外且高調。
他們的帖文從來有跡可尋,如果細心把所有細節連起來的話,真的會發現其實他們已經毫不掩飾地把愛意說到最盡興。
當然,這些假料除了當事人和內部人員,是不會有其他人知道真相的,但作為一個專業的CP粉,我願意相信這一份美好。雖然那時候的兔子很難,但幸好還有無條件護著他的小獅子。
到底有心人要多過份,才能讓不喜爭搶的小獅子做到這種地步?我從來相信空穴來風,就算這個故事真的只是CP粉虛構的,但在兔子舉步維艱的時候,小獅子也一定曾盡他所能維護過他吧,就好像兔子重新回歸大眾視線的第一個舞台,有人拍到兔子採排時小獅子就站在台邊看著,多甜啊!

最近有很多人都說他們難得在早前一個活動上同場,卻絲毫不見有任何互動,大有王不見王的架勢,紛紛傳出他們不和的消息。更過份的是有些媒體直接拿他們的修養學歷作比較,公然挑撥離間的行為簡直令人髮指。一個少小離家在異國他鄉追夢,一個毅然放棄了安穩的按部就班生活半途出家,哪有可比性?而且他們兩個各憑本事攀到了很多藝人一輩子都到不了的高度是事實,他們在自己的領域不斷努力尋求突破也是不爭的事實,可悲的是媒體總是喜歡用是非搏取大眾的眼球,可他們不知道的是,有幾百萬人更樂意看到他們頂峰相見。

裝睡的人叫不醒,但凡真的用心去了解,就會看到他們從來不是競爭對手,他們代言的產品就算互為競爭品,也總會有意無意加添一些CP元素,你說是商業考量也不能否認,但肯定的是如果他們互看對方不順眼,以他們如今手握半個娛樂圈頂級資源的地位,不會連產品的宣傳手法有違自己原則也默默接受吧?而且他們的產品宣傳日期和時間從來不會相撞,一個有黑熱搜另一個就會發物料分流降溫,你跟我說有哪個對家會如此協調?再說,看看他們兩個工作室的發文,簡直就是一家人不說兩家話的完美示範,要是他們是對家,會容忍對方的工作室用同一文風和構圖營業嗎?不要說只是巧合,這世界哪有這麼多巧合,大中華文化博大精深,詞語和成語要多少沒有?他們就是要明目張膽用差不多的字眼、差不多的排版,你能相信是巧合?你堅持說他們只是好兄弟我不會反駁,因為我相信「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但你硬要說他們是對家,我肯定你的智商不夠應付日常生活。

最近小獅子也面對不少惡意,讓我很替他難過。小獅子說過,只要努力,別人總會看到,所以他不屑炒新聞,堅持做自己,不刻意解釋別人對他的誤解、直接讓罵他的人粉別人、寧願拒絕也不說違心話去回答自己不想回答的問題。可就是有些人看他不順眼,一有機會就公開批評他,然後一堆不帶腦子的人就跟風人云亦云,當然也少不了那些既得利益者的落井下石,以為可以趁機瓜分他手中的資源。

一個人的學識,除了看他的學歷,還看他的經歷。有些人讀了一輩子書,卻連待人接物的基本態度都不會,也有人學歷不高,卻成了可以影響世界的人。同樣道理,有些人侃侃而談卻全是空話,小獅子不擅辭令卻並不代表他真的一竅不通。

把喜歡做到極致的毅力,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他喜歡摩托車,就去當摩托車手,還在專業比賽中拿到了獎杯;他喜歡街舞,就在街舞綜藝裡用實力說話,最終收穫了街舞界大神們的認同和友誼;他喜歡滑板,就總是帶著滑板到處走,更成為了滑板運動的推廣大使。他不但把自己的興趣與工作掛鉤,還用自己的影響力引起大眾關注,讓更多人喜歡他所喜歡的運動,這種業務能力不該被欣賞嗎?不是每個人都能文能武的,把自己的標準強行套用到別人身上並不會讓你顯得高高在上,那些趁機叫囂諷刺的,又有多少比他優秀?

很多沒有寫過長文,但這次真的是不吐不快,最後我想提醒天下所有的黑子們一句:小心地滑:)

2023/5/18

獅子和兔子變著花樣的秀真的讓我磕上頭了。最近獅子去了LA出席時裝活動,順道遊覽時意外把自己那個和兔子同款不同色的卡包手機殼入鏡了。一眾果子除了覺得過年了之外,還一邊同情要完蛋了的獅子,一邊準備好花生等著看獅子怎樣被辣椒兔修理。果不其然,獅子不但把手機背後P得一片平滑,回國後更把照片直接給刪了。果子們都很好奇這次獅子跪的是搓衣板還是鍵盤。

其實吧,我覺得兔子也沒那麽兇啦,只是果子就喜歡看在外面耍酷耍帥的獅子在兔子面前不值錢的樣子,這樣的獅兔生活日常就夠可愛的啊,而且很配奶獅愛裝兇狠的人設。

一直重看陳總的花絮看了四年了,已曝光的花絮我幾乎都看過,但不管看多少次,我還是會被獅子看兔子的炙熱眼神,還有兔子對獅子不經意的撒嬌耍賴所感動。要說角色,可以說他們之後再無忘羨,要說他們本身,如果說2019年的夏天是屬於陳情女孩的,那麽2018年的夏天就是屬於獅子和兔子的。他們說的來日方長、真情實感聽起來像在開玩笑,但從每次他們看向對方後捨不得移開的眼睛,搭在對方肩膀後捨不得挪開的手,還有他們之間超過同事關係的關心,就能知道那些都不是玩笑而是真心,因為只有藉着玩笑,他們才能在所有人面前把愛意說到最盡興。

以前說自己不戀家的獅子,現在一有空檔就往家裡跑,回家的飛機能改早就改早,離家的飛機能延後就延後;以前一直愛化濃妝、染頭髮、戴耳飾的愛豆獅,現在能不化妝就直接素顏上鏡,頭髮甚少出現黑和啡以外的顏色,耳飾更是沒有工作需要就不會戴,而這樣的轉變,正正出現兔子一句“我還是比較喜歡清淡的你”之後,說沒關係也太沒有說服力了吧?

arrow
arrow

    LAZY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